京墨

低产词作的存词地ヾ(●゜ⅴ゜)ノ♪
努力做一个现充。

[六一贺]时光小偷

时光小偷
——2014.06.01 贺

词:京墨
曲:爸爸去哪儿 选段 
【试听戳我> <】

白:
A:欸,那里有人在玩竹蜻蜓欸!
B:竹蜻蜓啊……
B:很久没见过它啦……

唱:
在我还很小很小时候,
天还湛蓝,水也清澈。
总爱哼着歌去爬树,
我也爱看动画节目。
妖怪与师傅,还有阿童木……
各式各样情节陪我长大。
可待转身便消失无踪,
应该如何将它留住。
童年,时光,是被谁偷走啊?
记忆恍惚就重叠在盛夏。
那树,那花,那年的你我啊,
陪童年不再变化。
-终-
[开放翻唱授权]

[题歌后]
妈哒羞愧捂脸!
我已经很努力地萌(chun)惹!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