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墨

低产词作的存词地ヾ(●゜ⅴ゜)ノ♪
努力做一个现充。

[整理]策划作品集·目录

『十二月笺』
古风系列填词。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系列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宣传海报:三千[岁月无踪]

《七月篇·冷酒》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文案:戚拾慕
原曲:S.E.N.S.《Moonlight piano ver.》
演唱:语奕儿[岁月无踪]
后期:闲来怀水[倚轩听雨]
美工:Ginny[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八月篇·了了》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文案:京墨[岁月无踪]
原曲:韩雪《一问再问》
演唱:憩檀[岁月无踪]
后期:闲来怀水[倚轩听雨]
美工:Ginny[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十一月篇·颠沛》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文案:殷燃
原曲:吴雨霏《我本人》
演唱:晴愔
后期 :不明
美工:暮雨声烦[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当年』
《雨夜》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京墨[岁月无踪]
原曲:阿桑《温柔的慈悲》
演唱:牛角梳&蓝晴幻
后期:牛角梳
海报出镜:包包
摄影:小蔡
海报PS:Ginny[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北纬东京初夏》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稗子
原曲:優しさの理由
演唱:SUARA蒲
后期:蝶尾
美工:Ginny[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无所属』
《倦笔》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选曲:断桥听水
填词:苏涉水[岁月无踪]
演唱/后期:趴熊[岁月无踪]
美工:三千[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长歌》
【试听戳我> <】
策划:小纸团儿[岁月无踪]
填词:京墨[岁月无踪]
原曲:楼兰之殁
演唱/和声:路五夏[古墨倾韵]
后期:路五夏[古墨倾韵]
美工:淡渺[岁月无踪]
「岁月无踪工作室出品」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