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墨

低产词作的存词地ヾ(●゜ⅴ゜)ノ♪
努力做一个现充。

[填词]初恋事

『浮生集』
《初恋事》

填词:京墨
原曲: 吴雨霏《吴哥窟》


【A1】是否曾有过一人
沉眠 在苍茫岁月的城
旧时入我好梦 如今姓名已陌生
重逢时也好似从未与相逢

【A2】是否曾付出灵魂
仅为 偶然掠过的眼神
旧书册里诗文 幻想未来相依存
现在却茫茫人海各自浮沉

【B1】你是我日记中反复提起的那个永恒
不为谁尝试改变抹去周身峰棱
长短街 斜阳下 背影渐长融作一份
心跳停在偶然间触碰

【A3】是否记忆的接缝
是个 长新芽的老树根
那些温柔口吻 (被)时光刻写成年轮
隐约带着半分稚嫩与天真

【B1】你是我日记中反复提起的那个永恒
不为谁尝试改变抹去周身峰棱
长短街 斜阳下 背影渐长融作一份
心跳停在偶然间触碰

【B3】你是我多年来未曾提起的那个旧梦
兜兜转转不会有谁总原地枯等
高矮楼 流云里 远望似森林般繁盛
我回首时暮色正欲深
——“好久不见了。”

-终-
2014.08.30

[题歌后]
讲的是一个女孩子十年的故事。
十年前的女孩暗恋着某人,
十年后相逢时却连名字都早已记不得。
十年来,好像新旧两个世界,
被“遗忘”所连接。

_(:з」∠)_好像标题叫“暗恋事”会合适一些?

“心跳停在偶然间触碰”一句不是说女孩子有心脏病或者怎么样啦,是说太开心了好像心脏都激动地停跳了一样Orzzzz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