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墨

低产词作的存词地ヾ(●゜ⅴ゜)ノ♪
努力做一个现充。

[神魂颠倒]梦


for 巫哲《神魂颠倒》

词:京墨
曲:赤西仁《Eternal》

睁眼时世界意外变离奇,
身不由己。
像是别样的相遇,
抬头有一片云行(xing)。
夕阳照操场作热闹远景,
脚步为谁停,
无解情绪。
看窄巷被拉渐长的光影,
心情忽然就变轻盈。

这一刻我成为你,
生活不再平静。
重复颠倒着真相隐去,
往事在目 清晰。

神魂颠倒,各自东西。
一触即离,是否注定要清醒。
温暖掌心,不留罅隙。
无法言喻,却有人,抛亲情,
机关算尽…
心魔难擒。

-Music-

护城河边花草繁茂葱郁,
流水清净。
陈年旧事多少秘密,
试图找寻,如何找寻?
初春风景无与伦比的美丽,
跳跃着唤起了,
温暖回忆。
而无声立在晨曦中的你,
连背影都让人动心。

这一刻我成为你,
生活不再平静。
重复颠倒真相隐去,
往事清晰。
神魂颠倒,各东西。
一触即离,却又重复着相遇。
温暖掌心,不留罅隙。
无法言喻。却有人抛去亲情,
机关算尽…
心魔难擒。

岁月离去便努力地铭记,
该来的终会降临。
老街安静,
蝉声起,
难容许,换得短暂安宁。
温暖掌心,不留罅隙。
略微湿意,
连梦都变得浑浊不清。
神魂分离,幽深水井。
睁眼时,风依旧轻,
你已远离。
我一人,怎么能算结局。

昏黄暮景,病房里,
熟悉声音。
刹那心情是悲是喜。
陌生光影,投射在你眼底,
充满画意,却难描明:
我与你,微笑相依,
似梦境,
--那就再不要醒。

-终-

[暂不开放翻唱授权]


很早的词了…策划一直没理我,心累,发出来存个档,要不是突然看见我自己都要忘了´_>`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