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墨

低产词作的存词地ヾ(●゜ⅴ゜)ノ♪
努力做一个现充。

[七夕贺]甲午年七夕贺

甲午年七夕贺

词:京墨
曲: そこに在るもの
刚刚分开那时,
我曾经是非常地想念你。
很害怕被忘记。
最终还决定,
要相信,我们的浓浓爱意。
因为担心你太过孤寂,
托人施法救老牛陪你。
希望你不要为我着急,能够开心。
天上神仙说“全民搞基”,
我还相信里面没有你,
等看到事实,
挽回早来不及——

甲午这年的七夕,
我踏着鹊桥前来寻你。
桥的那头你无影。
我们之间,
不止是十六光年距离,
我以为我们之间还有爱情,
可原来你,
早和老牛在一起。
-终-
注:牵牛星和织女星相距十六光年
[开放翻唱授权]

很早很早以前的词 ,一直忘记发了(´◉ ◉`)写的是织女视角w
本来找了槿苏唱结果隔了太久她忘了……好吧我也忘了……
就发上来一下XDD
七夕快乐~Ovo

评论(2)

热度(6)